1250262043

PanaDoll:

这些独具匠心的小众香水绝对能让你美到出尘脱俗!


【图2:By Kilian】
By Kilian是由Kilian Hennessy在2007年创立的香氛品牌,目前分为Asian Tales(亚洲)、in the garden of good and evil(善恶花园)等系列。最有名的善恶花园系列以伊甸园为创作灵感,取名为forbidden game(禁忌游戏)、In the City of Sin(罪恶之城)、Playing With The Devil(恶魔诱惑)、Good Girl Gone Bad(坏女孩)。价格虽然昂贵,但是整个系列的外包装都镶嵌一条金蛇,精美华贵,可以直接用来做手包使用。

【图3:Tocca】
199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,包装却很欧式,Tocca取自意大利语“触摸”之意。香水以女性名字命名,对应不同的女性身份,瓶身设计非常小巧可爱。最受欢迎的是名为Florence-A Parisian Sophisticate(巴黎世故美人)和Stella-Atempestuous young Italian beauty(情绪化的意大利年轻美人)这两款香水。

【图4:Roger&Gallet】
Roger&Gallet是巴黎皇室御用的香水品牌,拿破仑都为之疯狂,同样也是清代皇帝溥仪的专宠,至今已有超百年的历史。吴奇隆和刘诗诗婚礼上选择的伴手礼就是出自她家的香氛系列。

【图5:Narciso Rodriguez】
Narciso Rodriguez先生在1998年创立了同名品牌。for her系列是最经典的,长方形瓶身,不同颜色的瓶子香精同度也不同。还有一款是narciso系列,是正方形的瓶身。

【图6:OHANA MAHAALO】
成立于日本的OHANA MAHAALO包装非常少女,名字源于夏威夷语,OHANA是家人、伙伴的意思,MAHAALO是感谢的意思。包装都是软萌的少女风格,其中独角兽包装最受欢迎。

【图7:Acca Kappa】
Acca Kappa是意大利品牌,至今已有超130年历史,是五星级酒店的合作品牌。最出名的是白麝香香水,其实白麝香不是真的麝香哦,而是一种纯天然的植物。

【结语】
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。香水是种很私密的味道,不要盲目购买网红款,建议去专柜亲自尝试或先购买分装小瓶后再决定是否购入正装哦。

评论

热度(86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